通知公告:
分享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8日下午,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陈艳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郑权同志领学了:“我校党史学习的工作方案”。

党支部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提高素质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上来,迅速组织开展好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落到实处取得扎实成效,努力把党史学全、学深、学透,切实将精神实质融入血脉、刻入灵魂、贯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