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分享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5月25日,体育教研部召开干部任职大会,会议由体育教研部主任张旭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校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宣布了任命文件,张波、陈欣分别发言,张旭代表体育教研部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体育教研部近年来在本科教学改革、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及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等方面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体育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加强团结,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集体的优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在求同存异的基础上发扬民主作风,在工作中多讲奉献。二是要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在教学改革中建立科学合理的体制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在工作中坚持育人为本,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立起符合“双一流”大学要求的课程体系,坚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教学改革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大胆创新改革。四是希望班子成员遵守廉政纪律,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团结一心做好我校体育教育工作,迎接我校120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