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分享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北大学2020年环道越野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西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西北大学体育教研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协办单位

西北大学各院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0117日9:30

比赛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中环道起点和终点均设在西体育场东北角入口处

五、参赛单位

西北大学各院

六、参赛运动员条件

1.具有正式学籍的西北大学在校学生

2.参赛运动员须身体健康,体检合格,须持有大学生医疗保险或其他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在审核后方能参加比赛。

七、报名办法

1.以院为单位组队,每院1队。

2.各队填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0名(5男5女)。

3.加盖院系公章报名表见附件)、保险复印件加盖院系公章及西北大学校医院体检证明2020103017点前送体育教研部课外室联系人:丁聪老师电话88308758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并执行《2020西北大学环道越野赛竞赛规程》。

2.比赛顺序:每队第一棒为女队员,第二棒为男队员,依次交替。每名队员跑环道一周后在接力区交接,10名队员按顺序依次完成交接,最后一棒通过终点结束比赛。

3.运动员须穿由体育教研部提供的统一号码服参加比赛。

4.为确保比赛正常进行,各参赛队伍需提前30分钟到场检录,运动员须持学生证或一卡通进行比赛。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

按成绩录取团体前八名予以奖励。

十、仲裁与资格审查

1.各院(系)对本单位报名参赛的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按照本规程有关规定,严格把关,杜绝违反运动员资格的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不良行为。

2.凡对运动员资格提出异议,须向大会提交盖有院系公章申诉报告。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不得乘坐任何交通工具行进,不得抄近路,不得冒名顶替。对违反体育道德及以上规定者,取消该单位的比赛成绩。

3.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须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内由领队体育教研部课外室提出书面申请。

、注意事项

1.若由于客观原因(如天气)致使比赛无法进行,另行通知。

2.参赛运动员须着运动装参加比赛,违反着将不能参加比赛。

3.参赛运动员中如遇身体不适,应立即退出比赛场地,并通知大会医务人员。

4.参赛人员可自行组织啦啦队,啦啦队应做到文明观看,不影响运动员的安全及起、终点裁判工作。

5.比赛结束,各队伍按要求清洁比赛场地,保护场地环境。

、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归西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西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