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分享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7、2018级本科生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定于11月初对所有2017、2018级本科生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请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认真准备,科学锻炼,按时参加体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生)、引体向上(男生)、800米(女生)、1000米(男生)

二、测试地点:西体育场(长安校区)

            场(太白校区)

三、测试时间:

时间/年级

2018级

2017级

10月31日周六

所有项目(长安校区)


11月1日周日

所有项目(长安校区)


11月7日周六

所有项目(太白校区)


11月8日周日


所有项目(太白校区)

11月14日周六


所有项目(长安校区)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质健康测试时必须携带个人有照片的校园一卡通。如果校园卡没有照片请带上个人带照片的身份证。

2、学生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测试,需持院、系及校医院证明,向体质健康测试室提交免测申请,原保健班的学生不参加测试。

3、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将填入学生档案的《健康登记卡》,对学生本人评优、毕业及择业至关重要。望各院系高度重视,组织好本院系学生按时参加,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4、因天气原因不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体育教研部体质健康测试室

                                2020年10月22日